我以我心爱延庆,我以我行创文明!
发表时间: 2017-05-15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墨墨祝福向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发出倡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目前,28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确认将出席该论坛。

  虽然,主会场在怀柔,但仍会有很多游客和国际友人来到延庆。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不仅做公益行为的倡导者,更要做执行者。

  让我们共同遵守:不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特别是不要在主要道路和人流密集的场所遛狗。

  让我们争做文明有礼的延庆人,做到让来延庆的游客真正感受到延庆的山美、水美、人更美。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