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四幼送衣裳”
发表时间: 2017-05-27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在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始终如一、志愿者骨干组成员龙骑将军,与延庆区第四幼儿园李主任会合在第四幼儿园,协助老师们把孩子们的爱心——募捐的900件衣物整理装车。

  随后志愿者、老师们、小朋友们带着这些爱心礼物,一起来到后吕庄明声听力康复中心,与那里的孩子共庆双节。

  下午,康复中心的老师就给部分孩子们穿上了送来的衣服,孩子们高兴的不得了!因为这段时间,孩子们非常缺少当季的换洗衣服,好多小家伙上午都光着背,下午衣服干了才有的穿。

  再次,替孩子们感谢延庆第四幼儿园,感谢园里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奉献的爱心。

  这是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收到的最好的六一礼物!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