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医路向北”大型健康 义诊咨询活动——墨墨祝福在这里
发表时间: 2017-06-03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6月3日,我区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延庆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承办,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北京大学回龙观临床医学院、北京小汤山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北京老年医院、清华长庚医院的专家大夫参加本次义诊活动;我们还联合了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延庆区慈善协会、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市延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  

  此次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将设置三个板块

  第一板块—健康科普互动区

  此区域为六家医院依托各自擅长专业领域制作的健康宣传资料、健康大处方,前来义诊的百姓可以自行取用。在此区域将会安排健康常识有奖问答环节,参与互动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第二板块——健康义诊咨询区

  此区域集合了来自六家医院小儿内科、小儿皮科、肿瘤科、神内科、耳鼻喉科、肝病科、外科、妇产科、皮肤科、康复科、心理科等科室的20余名中青年专家。此区域可为前来咨询的百姓进行健康咨询指导。

  第三板块——健康测量区

  此区域融合了血压、血糖等基本生命体征测量项目,还设置了心理测量项目,包括焦虑、抑郁、压力测试等内容。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