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直通车:百姓家门口迎来27名三甲医院“守护天使”
发表时间: 2017-06-15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宣传卫生防病知识,方便百姓看病就医,切实将优质医疗服务下沉,6月3日,我区举行“医路向北”大型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子墨say:

  感谢延庆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和资源,作为社会公益组织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协助志联组织好这样惠及民生的活动,活动前期我们充分发挥了新媒体的优势,通过北京延庆、墨墨祝福、青春延庆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大家通过朋友圈相互转发的形式,力争把义诊活动信息传递到每一位市民。

  “守护天使”医务志愿者say:

  没想到今天的活动现场如此的火爆,虽然参与人数众多,但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力量,将优质的医疗服务下沉,传播医务志愿者的正能量,方便百姓看病就医。

  就医患者say: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更要谢谢每一位“守护天使”志愿者的耐心倾听和悉心医治。能在家门口看病,免去舟车劳顿之苦,真是方便了我们老百姓! 

  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也谈到,以往类似活动多由某行政部门具体承办负责,此次依托“墨墨祝福”这样的志愿服务组织策划开展,其全程负责前期宣传、场地协调、环境布置、秩序维护等,取得很好的效果,得到了来延医生、患者群众等各方的一致好评。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也要及时总结好这种模式和经验,回归强化方向引导、提供资源平台、做好服务保障的职能,让志愿服务组织“唱主角”,真正动员和发挥好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据悉,此次联合义诊咨询活动由市医管局北区医院团组织及延庆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