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开心父亲节
发表时间: 2017-06-1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父亲节为什么要在六月,是因为这时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晴朗的,象征父亲给子女火热而充满活力的爱。

  2017年6月18日,墨墨祝福志愿者一行6人到延庆康庄狂飙农场参加四海高山胎菊主办的“六一八,一起爸,向前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手工制作送爸爸礼物、亲子射箭、宝宝向前冲、老爸向前冲、亲子寻宝、亲子喂养六个环节。

  26个孩子分成盆窑村、柳沟村、南湾村、石峡村四个村。志愿者作为村长组织、带领孩子们及家长完成六个环节。

  活动中志愿者冒着酷暑活动在31度的高温下,却是尽心尽责地完成好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个环节都能让孩子和家长体会到活动的初衷,在孩子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爸气十足,见证孩子因父爱的成长。

  百善孝为先、家合万事兴,感恩亲情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活动中,爸爸们并没有应付差事、走过场,而是对每个环节重视认真,珍惜与孩子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当看到刘雨桐小朋友送给爸爸礼物时说到:虽然我经常惹您生气,但我爱您。父女俩相拥而泣的时候,志愿者们也忍不住热泪盈眶。

  通过这次父亲节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人生的一堂课,也给我们上了一堂课,珍惜父母对自己的爱,学会如何去理解父母、尊敬父母、体谅关心父母,是我们一生的必修课。

  感恩母爱如海,父爱如山!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