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团队建设系列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7-01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培训组的讲师--火山,再次为志愿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培训。

  进行过热身和群文化介绍后,火山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七巧板拼图游戏。

  游戏设置了精彩纷呈的环节,充分体现了沟通技巧、带领与追随、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信息与资源共享等团队建设内容。

  最终,学员们通过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这次培训,使大家拉近了心理距离,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向学员的努力和火山老师的奉献精神致敬,为墨墨祝福志愿者点赞!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