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蓝天救援队2018.2.27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延庆站保障任务
发表时间: 2018-03-01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五环旗到北京,双奥之城再焕文化之光”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延庆站活动在延庆八达岭长城脚下顺利举行,五环旗随风飘扬,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增添新的色彩。

  奥运之光

  

   2018年2月27日 08:30 延庆蓝天救援队2车9人到达八达岭冬奥会会旗交接仪式备勤点。“迷彩你要起飞嘛!”

  参加人员:真真(车)、木子(车)、迷彩诱惑、空竹、开心、老陌、海陆空、自由人、星仔。

队员们在主会场旁的关城集合地点集结,列队报数,精神抖擞。

  冬天的早晨寒风凛凛,队员们整齐划一,笔直的站立着,充分地体现出了蓝天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

五环旗在长城飘扬,蓝天下的延庆已经准备好了。

  借力冬奥会筹办,延庆大力发展冰雪体育产业,出台了冰雪运动发展意见和冰雪产业发展规划,打造“一轴两翼多节点”的冰雪产业布局,成功引进和举办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中国主会场活动等一系列国际国内顶级体育赛事活动,以上大型活动延庆蓝天救援队全部参与了会场保障任务,在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的同时,我们的队员们也提高了自己。

  莅临领导

  

各界领导高度重视,蓝天救援队保驾护航。

  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延庆区区委书记李志军、区长穆鹏、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亚军获得者贾宗洋,高山滑雪运动员张洋铭,雪车运动员史昊等。

  我们来啦

冬奥会顺利进入“北京周期”,冬奥会我们蓝天准备好啦!

  冬奥会即将在延庆举办,届时,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汇聚于此,这是一份责任也是一次机会,我们可以在全世界面前展现蓝天、展现延庆蓝天救援队的风采,同时也可以展现我们延庆人的热情与胸怀。同时,我们的队员中也有着许多在后台默默奉献的队友们,在这里也向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2018年2月27日 08:00 延庆蓝天救援队2车9人在夏都大桥停车场集合出发,前往八达岭参加冬奥会会旗交接仪式,08:30 到达备勤点,11:30 活动结束,12:00 所有队员到家。参加人员:真真(车)、木子(车)、迷彩诱惑、空竹、开心、老陌、海陆空、自由人、星仔。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