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蓝”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05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播种与收获新幸福,“延庆蓝”小屋开展清洁空气、健康生活一平米小菜园入万家服务。

  活动1:市民可以凭借平时收集的废旧电池、过期药品到小屋兑换洗涤灵。

  活动2:市民可以凭借平时收集的废旧电池、过期药品到小屋兑换蔬菜种子。

  可以关注“墨墨的祝福”微信公众账号了解各种蔬菜的种植方法,各种蔬菜生长所需要的温度、生长环境与生长条件。在自己家中进行绿色蔬菜的自主种植。种植的蔬菜可进行食用。小菜园种子发放项目旨在倡导清洁空气、绿色生活,倡导市民健康的日常饮食。

  活动时间:2018年3月5日 早9点00分——下午16点00分

  活动地点:延庆区司家营迎宾环岛东南角,延庆蓝志愿服务岗亭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