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蓝”学雷锋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 2018-03-09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播种与收获新幸福,“延庆蓝”小屋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市民凭日常生活中积攒下来的过期药品与废旧电池来到延庆蓝志愿服务岗亭兑换洗涤灵与搭建一米菜园所需的种植托盘和蔬菜种子。受到广大朋友们的欢迎。

  在现场陆老师言传身教为大家讲解如何种植一米菜园。还有什么是志愿服务,让附近居民更深入的了解了志愿服务。

  通过小小的活动让大家拥有环保意识,为延庆再添新蓝!

 

  废旧电池拥有强大的破坏力!往往会被忽视!我们就是通过“一米菜园、洗涤灵”来呼吁大家拥有不乱丢废旧电池的意识。

 

  活动中我们共回收:废旧电池651节、废旧硒鼓25个、过期药品386盒。

  送出洗涤灵156瓶、小菜园64套!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