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忆先烈 墨墨寄哀思
发表时间: 2018-04-04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清明节是缅怀英烈的节日,民族危亡之际,先烈们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带领人民同仇敌忾、共御外侮,他们的壮举,值得后人永远去瞻仰、凭吊和追思。每逢佳节倍思亲,清明佳节念故人。

  清明节,人们都要祭祖、扫墓,寄托对先人的哀思。今年的清明节,墨墨祝福的志愿者们参加了4月3日,在平北抗日纪念园举办的“一抔热土 一抔魂”延庆区第二届清明诗会的活动。

 

  她们用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行动,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