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园,盼冬奥”墨墨祝福斑马线引导员志愿者正式上岗执勤
发表时间: 2018-04-15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018年4月14日,墨墨祝福斑马线引导员志愿者正式上岗执勤,通过提示牌和引导旗,让大家慢慢提高文明出行意识。

  机动车行驶到斑马线能够礼让行人,行人为礼让斑马线的机动车点赞!

 

  文明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希望我们的一个小举动能够带动大家,引导越来越多的延庆人文明出行!

  人让人让出礼貌,

  人让车让出安全,

  车让车让出规范,

  车让人让出文明。

  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延庆人,为世园会,冬奥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墨墨祝福志愿者:赵建华“斑马线是生命线,行人在斑马线上是最安全的,但是现在礼让斑马线的意识还比较弱,今天参加了礼让斑马线的志愿活动,旨在进行宣传,提高意识,保障行人的安全。刚开始的时候,虽然在我举旗示意提示司机减速礼让行人,但还有不少司机视而不见,我行我素,只有一部分司机减速停下来礼让行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礼让的司机多了起来,行人也由原来左顾右看的犹豫变得放心起来,看着行人安心通过斑马线,虽然今天风大气温低,但我的心里还是很温暖的,我们的志愿行动得到了一些人的认可,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礼让斑马线的人会越来越多,意识也会越来越强的! ”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