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志愿者参加延庆区“世园花宴”美食节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6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4月26日,墨墨祝福志愿者参加延庆区“世园花宴”美食节服务活动。

 

  看看我们这一抹抹志愿蓝,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传承志愿精神,穿梭在人群中,为活动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活动中虽然有各种小插曲,但这也是对我们志愿者能力的一个考验,以不变应万变,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对我们志愿者也是一次锻炼一次提升。

  今天的活动也是我们服务赛会活动的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对于我们将来服务世园会和冬奥会有很大的帮助,创品牌志愿团队,做优质志愿服务,墨墨祝福的志愿者小伙伴们加油!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