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参加延庆区红十字会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1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5月11日,墨墨祝福志愿者参加延庆区红十字会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观看宣传片,让我了解到延庆区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尤其是郑老师带领培训老师们现场讲授“心肺复苏”操作流程,让我又从新温习了一次急救知识,再一次巩固了知识,还了解到造血干细胞是什么,捐献造血干细胞能起到什么作用。

  看见短片里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我热泪盈眶,通过自己的一点血液能够给病痛患者带来一次再生的机会,太感人了,为捐献者们点赞,她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人道,博爱,奉献”是红十字会精神,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也要学习红十字精神,发挥我们的余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不求名不求利,只为心中那个梦想志愿者!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