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举办冬奥会、世园会志愿者筑基培训
发表时间: 2018-05-13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018年 5月13日,墨墨祝福在八达岭会展中心会议室举办《冬奥会、世园会志愿者筑基》专题培训活动。

  参加的志愿组织有延庆的墨墨祝福、夕阳传递、乐农家、凹凸公益、鸿君义工等公益组织。

  各组织齐聚一堂,亲如一家人,进行了一场英语口语、团队建设、志愿礼仪、心理减压的公益培训盛宴,台上老师诙谐幽默的分享互动,台下志愿者听的津津有味。

  大家都说这样的培训要多多举办,多多参加,能学到很多新知识,收获特别大,既提升自身素质又能更好的为公益做出专业服务。

 

  相信此次培训会让延庆的公益在高素质、专业化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让志愿精神诠释的更丰富多彩!同时也为各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点赞,您们的学习精神,大爱之心将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公益大家庭!一起加油,携手同行,让爱撒遍每个角落,温暖每片土地!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