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绿水青山,墨墨祝福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6-2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6月28日上午,20名墨墨祝福志愿者来到延庆区环保局参观学习。

  监测站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环境监测流程和各类实验仪器。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无机实验室、有机实验室、天平室、金属前处理室、有机前处理室、土壤前处理室和光谱分析室等以及实验室里的各项大小仪器。

  志愿者们有序走进环境监测实验室了解大气和水环境监测流程。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并为大家解疑问题。并介绍了大气、水资源、土壤等都会定期取样、试验,以保证我区环境。

  通过此次参观,志愿者们了解了大气、水、噪声、土壤等环境要素的监测过程,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对我区的环境保护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经过此次学习,墨墨祝福志愿者们加深了对环境保护的了解,极大的增强了环保意识。保护环境,让我们的青山绿水长流不息,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去维护,也是志愿者们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为延庆的碧水蓝天,共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