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我们是墨墨祝福的志愿者
发表时间: 2018-07-11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志愿者?随便应付一下就行啦。

  志愿者?又不拿工资,有时间就去玩一下。

  志愿者?做志愿者没有要求。

  NO,NO ,NO ,墨墨祝福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做志愿者,我们是认真的,一直在提升团队凝聚力,一直在追求更加完美的服务,一直在学习提升完善自我……

  7月10日晚上七点,墨墨祝福世园会、冬奥会志愿者英语口语第二期培训在延庆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9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国际友人托马斯老师、金牌志愿者杨宗利,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尚老师为志愿者授课。

  温故而知新,托马斯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第一期学习的内容,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和口语表达能力,火山老师陈述中文,由志愿者翻译成英文,所有语句志愿者们全部翻译正确,可见大家平时都是下了真功夫的。

 

  培训期间老师给志愿者们讲解了英语学习当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志愿者们很快掌握了老师教的诀窍,随便一个单词都能够正确发音,使原本枯燥、陌生的单词瞬间变得生动起来,让大家感受到学习带来的快乐以及收获知识的喜悦。火山老师还为志愿者们培训了有关交通方面的学习内容,一个单词一个语句的教,志愿者们在老师和助教的鼓励之下放弃羞涩纷纷开口读英语、找不足,顺利的完成了学习任务。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培训会结束,我们的学习却不会结束,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的为世园加油,为冬奥助力,为了做一个更好的墨墨祝福志愿者,我们要学习的知识还很多,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