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
发表时间: 2018-08-05 来源: 墨墨的祝福

  8月4日,“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的8位队员在王占江、闫曼曼两位组长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东关和南菜园市范点,进行“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活动。

 

  天气虽然非常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队员们服务的热情。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饱满,注意力高度集中。每当有行人通过斑马线时,我们都会用标准的动作、挥动手中的小旗示意车辆避让,还把腿脚不太利索的老人亲自护送到马路对面,每听到一句句的“谢谢”和“辛苦了”都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通过文明劝导行动,让交通更顺畅、让行人更安全。志愿者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引导文明交通、营造礼让风尚,也要呼吁市民在没有志愿者的指挥下,也要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行人也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快速经过,为司机师傅们多考虑,真正做到互相理解,互相支持。

  最后我们要向遵守交通规则,礼让斑马线的师傅们学习,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为那些文明行人点赞;为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加“斑马线劝导”活动的志愿者们点赞,让我们都来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