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第一期志愿者沙龙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 2018-08-19 来源: 墨墨的祝福

  8月19日,墨墨祝福孵化组志愿者第一期沙龙交流活动在儒林会议室举行,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对以后参加志愿服务的前景,做了不同方面的分享,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口才表达能力,拉近彼此距离,面对面敞开心扉,让大家加深了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

  志愿者不分年龄大小,因为公益让我们走到一起,我们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尽己所能,发挥自己的余热,看到大家热情高涨的尽头,感谢一直追随墨墨祝福的志愿者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咱们团队越来越壮大,墨墨祝福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的参加各种培训和活动,争取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尽早成为一名墨墨祝福的正式志愿者,“举手之劳做公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