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街全科教育“墨墨”为孩子们送祝福
发表时间: 2018-09-06 来源: 墨墨的祝福

  9月5日上午,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携手洋人街全科教育共同走进后吕庄看望了一群“特殊”的教育工作者和小朋友们。

  九月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丰收的季节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墨墨祝福的志愿者与洋人街的老师们一起兴高采烈地走进了这所幼儿园,看望这里的小朋友,同时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些水果、酸奶、玩具等等。幼儿园的张老师也是早早的在门口迎接我们,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了班级。

  孩子们看到这么多善良的人来看望他们,露出了真诚可爱的笑脸,这一笑容就像九月的太阳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上午大家一起做手工,玩游戏,跳舞,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们志愿者们也被孩子们独立、乐观、坚强的品格所打动。

  分别的时刻马上就到了,孩子们兴奋的接过去我们手里的玩具,童真的眼神里散发着新鲜好奇,尽管这样也挡不住离别时所有人留下了难舍的泪水!感谢洋人街教育的老师们!

  孩子们,一定要健康快乐地长大!老师们,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你们辛苦了!因为你们,我们了解了世界的更多面;因为你们,同为教师我们更懂得了爱与责任。

  仅在教师节来临之前向全天下最伟大的职业致敬!愿所有教育工作者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愿小朋友们茁壮快乐地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