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墨墨祝福和你同乐!
发表时间: 2018-10-03 来源: 墨墨的祝福

  十月一日,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以一种别样的方式来庆祝祖国的69岁生日——倡导绿色环保和文明宣传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准时来到迎宾环岛志愿服务岗亭,一组志愿者对过往的行人和司机师傅宣传文明礼让及环保知识;另一组志愿者组织居民利用废旧电池或过期药品兑换矿泉水、洗涤灵或小菜园种子和工具等。

  钮扣电池含有汞,当其外层金属锈蚀后,汞就会慢慢从电池中溢出来,进入土壤或在下雨之后进入地下水,再通过农作物进入人体,损伤人的内脏。在发达国家,废旧电池被列为危险有毒废物,必须单独投放和回收处理,绝不能随便丢弃在自然界中。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鼓励并呼吁大家加入到文明和环保行动中来!

  文明礼让也是我们迎接世园冬奥两次盛会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墨墨祝福的志愿者们不但自己身体力行,也在类似活动中积极引导过往居民和司机朋友,愿我们的每一次善念都能一点一滴的带动身边的人,向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

  文明环保与你同行,绿水蓝天永远相伴。墨墨祝福志愿者以这种方式祝贺祖国的生日,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保护环境,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