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同心迎盛会、文明伴我行”劝导及环保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03 来源: 墨墨的祝福

  10月2日下午,墨墨祝福12名志愿者来到志愿岗亭参加“同心迎盛会、文明伴我行”劝导及环保活动。

 

  志愿者们组成文明倡导、环保置换、咨询服务三个小组同时开展活动。宣传创城知识,开展文明“有礼”互动,针对五大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用废旧电池及过期药品置换矿泉水、洗涤灵和小菜园等。

 

  志愿岗亭提供免费饮水充电,提供旅游咨询、文明引导并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待服务游客400余人次。截止活动结束,兑换小菜园62个,洗涤灵76瓶,矿泉水93瓶,纸抽40个,车载垃圾袋24个,共回收药品1035盒,废旧电池546节。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市民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争做文明有礼延庆人。为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整洁优美、健康有序、文明礼让的社会环境。有效遏制城市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养成文明有礼的自觉行为习惯。使市民看到文明行为新变化,感受到文明社会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