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斑马线文明倡导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06 来源: 墨墨的祝福

  10月6日,正值国庆节放假期间。当大家都在尽情地享受着小长假的快乐时光的时候,墨墨祝福的志愿者却把每周六在斑马线上的值勤作为一种责任和义务。

 

  8名志愿者舍弃陪伴家人时间,和往常一样准时来到东关和南菜园斑马线值勤地点。在两名组长的带领下做着岗前各种准备工作——签到、统一服装、规范动作的预习,一切都进行的那么有条不紊。

 

  虽然秋后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凉,但大家却是热情高涨。在值勤过程中,正确引导着过往车辆的师傅们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腿脚不便的大妈想要过马路,本来志愿者准备等眼前这一排密集的车辆开过去,再进行引导车辆停下,并护送大妈过马路的。前面两辆车飞驰而过之后,后面的司机带头稳稳地停在斑马线外,示意大妈先过。一位志愿者搀扶着大妈,另外一人为这位师傅高高的举起了点赞牌!这都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市民们全力配合我们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斑马线活动的开展和每一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既离不开区创城办和墨墨祝福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志愿者家人们背后的默默付出——谢谢家人的理解和鼎力支持。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交通文明的程度取决于大家的交通行为素质,我们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让我们共同努力,给大家创造一个平安出行之路!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