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志愿者服务优质农产品推介会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墨墨的祝福

  为期三天的2018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延庆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顺利结束。墨墨祝福志愿者全程为此次推介会提供志愿服务,得到了商家的好评,也得到组委会对志愿者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参与志愿服务的有134人,服务全时长高达50个小时。会前志愿者们踊跃参与,有退休的阿姨、还有年轻的学生、工作者,他们为了延庆的发展,带着饱满的热情,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认真对待志愿工作。

 

  10月10日,墨墨祝福开始为志愿者培训,把工作内容梳理得条理清晰,各个岗位分工明确。

 

  11日志愿者入场,熟悉场地,检查自己的工作区,反复练习培训内容,并着手准备会展所需的物品。

 

  12日上午推介会正式开幕。大家熟练的进入自己的岗位,为参会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详细的解说、明确的引导。

 

  虽然岗位、分工不同,但志愿者们团结热心,互帮互助,像一家人一样 。服务过程中,饮料销售组的小伙伴们不畏疲倦,一直站立微笑服务,不仅提供饮料及盒饭,还要处理突发情况。巡视组的志愿者便主动提出临时替换他们的岗位,让他们休息一下。这些温暖人心的行动,参会的市民和商家更深有体会。比如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进出会场,主动拾起场内外的垃圾等等。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有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每一位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饱满的工作作风,为会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助力。此次农产品推介会的举办,让京张地区的农商户有了一个优质平台,同时也让墨墨祝福积累了更多有益的经验,为世园会与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