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冬奥应急培训大课堂
发表时间: 2018-11-04 来源: 墨墨的祝福

  11月3日、4日两天,墨墨祝福的14名志愿者走进了世园冬奥大培训之应急培训大课堂!

 

 

  志愿者们舍弃周末休息陪家人的时间,来到大培训课堂,大家学习劲儿十足,3号当天,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马甲,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取红十字会老师的讲课:如何有技巧的包扎,关于骨折患者的包扎与固定技术等相关知识,大家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真实践老师教的每一个步骤和方法,最后,14名志愿者通过反复的练习,考试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4号早上开始小雨,可是,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全员准时到达学校,大家真的很棒!今天要学习心肺复苏这项救人技能,听完老师讲的理论知识,看完老师的实际操作,大家跃跃欲试,听老师指挥,双膝跪地,对着模拟人做心肺复苏训练。一次,两次……大家不怕吃苦,膝盖跪的很疼,那也不怕,也要练会,生怕自己学不会,都按照老师的要求,有条不紊的练习,最终都考出了好成绩,为大家点赞!

 

  世园冬奥大培训之应急培训的开展和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延庆团区委、红十字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更离不开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辛勤付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好志愿者,多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为世园和冬奥做贡献,我们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