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斑马线文明倡导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17 来源: 墨墨的祝福

  今天是近期最寒冷的一天,墨墨祝福的志愿者依旧按计划准时到达岗位,与两名交警一起劝导司机、行人共同遵守交通法规。

 

  周末出行的人多车辆密集,看着过往的行人和穿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每次我们举起手里的旗子做的每一个示意的手势都感觉到了它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努力把每一个手势做到位做到最好。这不只是一条斑马线更是生命线。每一次的值勤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受。

  今天遵守交通法规的行人逐渐多了,大多数司机非常自觉尤其是公交车司机,应该大力宣传公交车司机师傅对斑马线行人礼让行的为,带动整个社会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公交车司机师傅得到行人的好评。

 

  斑马线,生命线。我们会继续努力,加油,下周斑马线再见!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