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最美纠最差志愿服务团队大比拼第十期
发表时间: 2018-08-24 来源: 海坨山小伙伴

  自“人人当好东道主 同心同向迎盛会”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延庆区各有关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各志愿服务队的积极响应并主动开展活动,在各领域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现场身影吧:

  登山俱乐部志愿服务队

  近日,延庆登山俱乐部志愿者开展“迎世博大会,做环保卫士”活动,在延庆妫川广场、夏都公园西湖环线,河边漂浮着许多树叶、垃圾。志愿者们下腰把这些垃圾用手捡起来放进了垃圾袋,登山俱乐部志愿者们将再次构筑妫川美丽的风景线。

  凹凸众益志愿服务队

  近日,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一行23人,在妫河下游开展“保护母亲河.创建水生态文明城市”志愿环保主题活动。志愿者从天莫开始,途径官厅水库后返回,边走边环保,沙漠、树林、草地、河边,留下了捡拾废弃物、白色垃圾的“志愿红”,甚至犄角旮旯都难逃队的“法眼”。志愿者们人人争做环保卫士,个个传递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维护北京水源地的生态环境为保护水生态建设和谐宜居之都,永远行动着!

  延庆区长城蓝志愿服务队

  万家灯火明月夜,火树银花不夜天。近日,长城蓝志愿者们在温馨之家养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歌唱表演,音乐四处想起,和老人们互动,仿佛置身音乐的殿堂。志愿者们随时随地服务老人、关心老人、弘扬中华美德,传递正能量,孝老、敬老、尊老服务社会。

 

  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

  近日,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孵化组志愿者第一期沙龙交流活动在儒林会议室举行,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对以后参加志愿服务的前景,做了不同方面的分享,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口才表达能力,拉近彼此距离,面对面敞开心扉,让大家加深了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的参加各种培训和活动,争取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尽早成为一名墨墨祝福的正式志愿者,“举手之劳做公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夕阳传递志愿服务队

  夕阳传递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环保和敬老为主,经过不断提高交流,引来西城区小伙伴的加入,他们积极参与绿色环保,同志愿服务队加入组织,一起绿色环保,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让我们的队伍更加壮观。

 

  康大姐志愿者协会

  近日,康大姐志愿服务队组织了 “民族团结一家亲 助力世园迎冬奥”活动,本次活动由来自康大姐志愿者协会的20余名志愿者为该村村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独唱、舞蹈、歌伴舞、表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还将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康大姐们现场为观众们诵读了传统国学《弟子规》,号召他们同心携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美丽家园建设,争做“最美康庄人家”,为园艺风情小镇科 技创新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庄科乡思语爱心服务队

  近日,延庆区大庄科乡思语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入户,帮助老年人打扫院落,锄杂草,让老人们住的舒心,并且和老人聊天,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老年人的问题。

 

  香水园街道志愿服务队

  兴运嘉园社区联合驻地党组织种子种植中心积极响应创城万人志愿行动号召,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大家拿着清扫工具将社区内垃圾桶周围的垃圾残留和社区内隐蔽区域的烟头、纸屑等细小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宣传栏进行全面清洁擦拭。

  延庆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号召全区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全体市民,利用手机、相机,依托新媒体平台,寻找“最美志愿服务团队”。同时,也随机拍摄发生在身边的不自觉排队、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说粗话脏话、车辆乱停乱放、公共场所大声喧哗、闯红灯、酒后随地小便、践踏花草等不文明行为,统一发布“寻最美纠最差志愿服务团队大比拼”微信召集令,号召全区志愿者和市民参与转发、评论,在全区掀起“志愿服务你追我赶”的热潮。也欢迎大家及时将各自团队的志愿服务活动信息、现场的生动图片发送给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开展“周展示”、“月PK”、“季发榜”,并与延庆志愿者线上平台的红旗计划深度融合,对每月最美志愿服务团队前三名和年度每月最美志愿服务团队前三名给予积分奖励。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家乡——延庆,山美、水美、人更美!

责任编辑: 秦雪娇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