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局职退休干部赴延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5 来源: 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5月11日,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带领市局相关处室领导,六城区和各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局(处)长,及市属局职退休干部代表,一行70余人到延庆区大庄科乡红色第一村、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和慈母川村进行参观考察。

  延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学亮,延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英和大庄科乡党委书记徐志中陪同参观考察。一行首先来到“平北红色第一村”沙塘沟村,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展览并观看红色影视短片。随后来到昌延联合县政府的旧址霹破石村,了解昌延联合县政府的历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到慈母川村参观新农村建设,体验当地的慈孝文化和满族风俗。

  老干部们认真观看展览、听取讲解,不仅了解了延庆地区的抗战历史、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更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对这段抗战历史充满敬意,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红色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