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村民的“法治小课堂”
发表时间: 2017-07-07 来源: 司法局

  近日,香营司法所依托阵地、载体启动了“法治小课堂”活动,充分利用阵地宣传栏、农村广播、数字影厅等载体,定制每期“法治小课堂”内容,分期走进村庄,为了确保“法治小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组建由律师、普法志愿者、村级法律服务工作者等组成的“法治小课堂”志愿普法队伍。

  此次活动将采取“走到哪讲到那”的流动方式,便于随时就地开展,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学法、人人讲法、你讲我听、我讲你听”的活动原则,充分发挥“法治小课堂”的社会参与性、导向性、教育性和实效性,构筑香营地区普法新格局,打造良好的地区社会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