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共创食品药品安全
发表时间: 2017-07-13 来源: 司法局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7月7日,八达岭司法所与镇食药、安全、工商等部门在“长城天地”联合开展“群策群力 共创食品药品安全”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了《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讲解了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投诉举报流程、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基本知识,向经营者说明了法律规定的各项权利和义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关注度,增强了公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