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奶奶”贺玉凤获评“生态保卫军”榜样称号
发表时间: 2017-11-24 来源:

  11月23日,由首都文明办指导,北京青年报、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金隅房地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榜样的力量”——2017生态保卫军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山甲一号顺利召开。延庆绿色达人“环保奶奶”贺玉凤凭借着20多年义务开展的生态环保公益行为,荣获“生态保卫军”榜样称号。

  贺玉凤,59岁,延庆区人,她每天义务到妫河两岸捡拾垃圾,最多的时候,每天去两三次,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一捡就捡了22年,光捡起的塑料瓶就超过了30万个。她就像一位“无名河长”,默默地为延庆的生态环境作着贡献,成为远近闻名的“环保奶奶”。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延庆的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绿水青山,优良的空气质量成为延庆展现在世人面前的“金名片”,为了打好生态文明这张王牌,延庆一方面积极开展各项保护生态文明的具体措施,另一方面也不断向广大市民宣传生态文明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同时还积极挖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典型人物事迹,选树一批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榜样,充分发挥榜样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此号召广大延庆市民践行生态文明,倡导绿色生活,用实际行动为世园添彩,为冬奥助力,为建设美丽延庆努力。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