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 文以化人
发表时间: 2017-12-18 来源: 延庆报

  区文委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文化工作,承担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充分发挥“文以载道,文以化人”的功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延庆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深入挖掘长城文化,立足首都发展规划,推进长城文化带建设,在加强文物保护利用的基础上,实现生态建设和文化产业振兴良性发展。

  立足文化中心建设,继续推进乡镇文化中心工程,加大公益惠民活动力度,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满足广大群众对高品质文艺演出的需求。

  立足“绿色大事”,创作一批反映迎世园、盼冬奥题材的原创力作,展示延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立足群众期待,挖掘文化资源,充分利用各乡镇特色历史文化元素,借助重要节庆日、纪念日、民族传统节日,增强本地区群众的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