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迎冬奥世园学英语”主题培训为公共文明引导员“充电”
发表时间: 2018-03-2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3月21日,由区文明办、区人力社保局、区教委联合举办的“迎冬奥世园学英语”培训班在社教中心举行开班仪式。来自社教中心、第一职业学校、电大的12位教师,将在本期培训中为全区12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进行《世园英语》培训。社教中心社教部主任、外语协会秘书长韩慧丽从本次培训的师资情况、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迎冬奥世园学英语”培训班在社教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社教中心社教部老师现场授课

公共文明引导员认真听讲

公共文明引导员做笔记 

公共文明引导员认真听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齐鲁延作动员讲话并要求:一是增强认识,提高站位。学习英语是服务冬奥世园的需要,是展现延庆魅力的需要,是提升自身素质的需要,要牢固树立“人人当好东道主 同心同向迎盛会”的理念,不断增强服务冬奥世园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结合实际,因材施教。要制定教材,老师要结合学员的年龄实际进行教学,让文明引导员乐学好学,增长知识,鼓舞干劲,在学习中提升素质。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实效。要加强考勤、纪律、卫生等方面的管理,充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做到人到心到,真学真会真用。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齐鲁延作动员讲话

  下一步,区文明办将知识培训作为“我为世园做贡献,我为冬奥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对全区公共文明引导员进行礼仪、手语、急救等方面的培训,提升公共文明引导水平。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