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重阳慰问演出走进西卓家营
发表时间: 2018-10-15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2日,在中国传统尊老敬老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延庆区文明办联合区妇联雅蓝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在张山营镇西卓家营村共同开展“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重阳慰问演出,为父老乡亲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演出由舞蹈《东方红》拉开序幕,旋律动人,舞姿优美。接下来,女声独唱《天边》、快板《我们都是法制宣传员》、豫剧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广场舞《中国歌最美》……一个个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拍手叫好。最后,演出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此外,演出中还穿插了创城知识问答环节,父老乡亲们积极参与,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重阳节小礼物。村民卢银荣说:“乡亲们都特别高兴,现在生活好了,吃得好,穿得好,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感觉特别幸福。”

 

 

  自2017年延庆区文明办与西卓家营村结对共建以来,在村庄环境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低收入户帮扶上给予大力支持,得到村两委及村民的一致认可,今后将在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和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上加大力度,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