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举办公共文明引导员岗位服务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18-11-0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岗位服务知识竞赛决赛火热开赛

  2018年10月30日,北京市延庆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岗位服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区职教中心展开。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区文明办副调研员宋彩宽出席活动,为引导员们加油鼓劲。

  延庆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全员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8名优秀引导员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连线题、视频纠错题、猜词题、高分抢答风险题等多个精彩环节,引导员们争相答题,同台竞技。

  在视频纠错题环节中,引导员们认真观看视频,找出其中的错误行为,小组间热烈讨论,积极作答,让大家对岗位服务规范记忆更加深刻。

  在猜词题环节中,引导员们手脚并用,有趣的肢体语言缓解了紧张的赛场气氛。

 

  最激动人心的便是最后的高分抢答风险题环节了,在迈向胜利的关键时刻,既要有实力也要有抢题战术。引导员们屏气凝神、认真听题,拼智慧、拼速度,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多轮比拼,李淑华、李玉清、胡新玲参赛队荣获一等奖,付永红、王瑞青、高月娟参赛队荣获二等奖,程金华、席淑根、孟德玉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公共文明引导员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着八大员的作用。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发挥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作用,让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常态,进一步提升公共文明引导员整体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自身的能力素养。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形象,为延庆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冬奥会、世园会的筹备举办提供有力的赛事服务支撑,为建设社会风气和道德风尚最好的首都城市做贡献。(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