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世葡园中秋亲子趣味定向赛 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活动家庭合影留念。

  每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个时候的延庆秋色盎然,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世界葡萄博览园内开展了主题为“这个中秋走进户外”——葡萄文化节中秋亲子趣味定向赛主题活动,让大家体验一把不一样的中秋,体验一把家长与孩子共同享受快乐的新玩法,共有30余个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亲子家庭识别定向地图。

  本次亲子定向赛以世葡园的圆形路线为主线,寓意着中秋佳节乐享团圆,穿插吃葡萄、猜葡萄、找葡萄等支线任务,各式各样、口感不同的葡萄,也象征着中秋佳节的幸福团圆。通过活动的开展也让家长和孩子在世葡园体验了与以往不一样的中秋团圆,尽享幸福。

寻找定向点位。

定向趣味小游戏。

  除此之外,本次亲子定向赛以葡萄和中秋传统文化为主题,设置了许多适合亲子家庭的小游戏。世界葡萄博览园开设中秋佳节月饼工坊,准备特色美食月饼供游客品尝,讲解月饼制作工艺和历史,传递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园区内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观察认识秋季特色植物活动,通过捡取秋日落叶进行粘贴画创作,引领孩子挖掘植物背后的神秘世界,同时培养孩子丰富的创造力。家长带着孩子在活动中更加了解葡萄,共同探索葡萄背后的奥秘,体验中国中秋传统文化魅力,让家长和孩子在欢乐团圆中幸福快乐的欢度中秋佳节。

亲子家庭。

吃葡萄大赛。

  世葡园已经连续举办多次亲子主题活动内容,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有效丰富了节庆活动,还向家长和孩子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提供了新的包含趣味性、教育性的活动内容。(八达岭旅游总公司)

月饼DIY工作坊。

责任编辑: 郭奇凡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