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延庆·百花聚世园”北京延庆175幅作品华意袭人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童心绘延庆。

  9月8日,“百花争延——童心绘延庆·百花聚世园”主题展览在2019北京世园会生活体验馆1号馆隆重开幕,175幅作品展示着世园美好和延庆风采,也展示着孩子们对世园的祝福,对新中国成立70华诞祝福。精致的名家丹青、充满童稚的儿童画作和首都高校助力世园活动成果中的优秀书画作品及文创产品同台亮相,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花意袭人的艺术盛宴。

静谧。

欣赏。

  在展区内,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引领人们徜徉在“花”海之中。娇艳欲滴的牡丹花、楚楚动人的矢车菊、如烈焰般在枝头绽放的非洲火烧花轻轻地依靠在墙面上,静静注视着画框外一脸憧憬的观众们,纤细的脉络、透亮的花瓣仿佛一朵朵鲜花被画布锁在某个永恒的瞬间,引诱着画外的人们动身前往花园,去一探他们的真容。

美丽延庆 精彩世园。

美丽花朵都在世园会。

我们都要去世园。

  一张张色彩艳丽的儿童画则尽情诠释着孩子们心中对世园会的幻想,传达着孩子们祝福世园、期盼冬奥的纯真心愿。缤纷的色彩、夸张的造型和绽放在画纸上的笑脸,是独属于儿童梦中的世园景象,是思维羽翼翱翔在心灵天际之时的惊鸿一瞥,是孩子在自由随心的创作中,放飞自我而创造出的美好世界。

诗意家园。

世园快车。

傲雪。

长城脚下的花海。

  2019北京世园会是一个充满诗意的美丽舞台。在这里,人们用双眼捕捉色彩,用幻想启发灵感,用艺术表达自我,用无与伦比的创意和现实世界碰撞、交织成一片美轮美奂的新天地,带给我们无限的启迪与遐想。(延庆报记者 董明昊 摄影 刘宇)

拥抱世园会。

八达岭长城的后花园。

美丽的班克木。

责任编辑: 郭奇凡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