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 贺华诞红旗招展庆盛世 乐妫川多彩假日民欢腾
发表时间: 2019-10-08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稻浪翻滚丰收在望张延摄于张山营镇。

传统文化魅力无穷 刘冲昊摄于悦游工坊。

  这个国庆节,国旗招展、彩旗飘扬,涌动着红色的激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和自豪,在市民的心中持续涌动。“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人们的唇边自然流出,让步伐愈加轻快;一面面小国旗映红孩子的笑脸,希望在这一刻感动心灵……

不到长城非好汉 陆军摄于八达岭长城。

快乐假日 彭春彦摄于康庄镇。

  这个国庆节,游客如织、笑靥如花。中国馆恢弘、国际馆灵动、永宁阁巍峨、植物馆奇妙……即将结束的世园会,吸引着人们纷至沓来,而留存于心间的美好,将让世园会永不落幕。长城上依旧人来人往,因限流而让游客有了更多追古思今的空间和情怀,长城文化在炎黄子孙的心中筑起了不倒的城墙,也让各色皮肤的外国友人赞叹不已。延庆的绿水青山间,游客们亲近山水,乐享自然,享受着生态文明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

红彤彤的节日 王磊摄于夏都公园。

民宿时光 彭春彦摄于康庄镇。

  这个国庆节,果压繁枝、稻浪翻滚,收获的喜悦酝酿着一年的富足。枝头,大大的苹果散发着甜甜的香;一簇簇海棠透出金色的阳光,诱惑着树下的孩子;场院里,玉米垛排排垛起,谷子撒在地上,享受着阳光的和煦……丰收,在妫川大地,在农民的眼里、心里,闪着金烂烂的满足。

相约世园 郭佳摄于世园会园区。

熙来攘往 刘冲昊摄于永宁古城。

  这个国庆节,繁忙是每一个延庆区工作人员的底色,世园园区内外、景区、城市,他们把满心满腔的浓浓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市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国庆佳节。

花动妫川 张延摄于永宁镇。

我爱你中国 张桂月摄于八达岭镇。

  这个国庆节,将在延庆历史的书卷上画上浓浓的一笔,延展着即将到来的一个又一个充满希望和收获的日子。(延庆报 屿杉)

多彩童年 辛雨摄于千家店镇。

责任编辑: 郭奇凡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