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香水园街道机关支部开展“追寻历史记忆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30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延庆区香水园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分成两批,开展“追寻历史记忆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工委书记姜之波、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建柱以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北大红楼。这里曾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参观之后进行了现场教学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回顾了那段风云激荡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用心感知了红楼的脉搏和精神。 

  接着,党员们参观了中国电影博物馆。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是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的标志性建筑。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它宏伟的建筑和生动的内容,感受了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将这种革命精神传承下去,有担任,有作为,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延庆区香水园街道

责任编辑: 吴曼曼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