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公园邀您一边逛一边学!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首个以《民法典》为主题的法治公园正式上线啦! 

  该公园位于上都首府家园社区,占地面积250平方米,公园内建有民法典壁、宪法亭、警示栏,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内容,将法治元素与原有景观有机融合,让群众在休闲中了解民法典、学习法律知识、感受尚法氛围,将法治理念深植于心。 

  “建设法治公园旨在使广大群众学法休闲两相宜,在散步、健身等休闲娱乐中学习法律知识、感悟法治精神,实现法治文化、法治精神、法治能量的有效传播。”普法志愿者介绍。社区建设法治公园以创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的目标,在强化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上都首府家园社区开展民主法治社区创建活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法治入户宣传、邀请法律顾问开展法治讲座活动,法治宣传成果显著,群众学法氛围浓厚。 

  不断创新普法方式、扩大普法范围、丰富普法内容,播种法治宣传的种子。 (延庆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吴曼曼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