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四海镇食药所开展药品经营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 2020-02-2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规范药店的经营行为、保障群众购药用药安全,四海食药所对辖区对药店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对辖区药店进行安全检查,对药品和医疗器械零售经营企业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特别是涉及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等品种的零售经营企业,重点检查进货资质、进货渠道、购销记录、储运条件等,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遵守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确保信息可追溯。

  检查中同时要求经营者做好销售记录,提高责任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建康和生命安全。(延庆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施晓雨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