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啄木鸟”志愿督查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2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延庆区老干部“啄木鸟”志愿督查队的队员们按照区文明办的通知要求,积极与所在社区进行联系,参加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条件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力所能及参与防控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啄木鸟”志愿督查队的老干部们不仅用微信发布科学抗疫信息,不仅用书法、诗词、手工、小视频等形式为一线防控人员加油鼓劲,更身体力行响应党的号召、听从组织的召唤,主动参与社区执勤、测量体温、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为广大社区居民营造了健康平安的生活环境。

  老干部们表示,这次疫情形势严峻,老干部老党员们必须服从组织安排、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延庆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施晓雨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