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大华同志到老旧小区调研并审议综合整治设计方案
发表时间: 2020-02-2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2月25日 叶大华检查老旧小区

  2月2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叶大华到永安小区、湖南小区调研。区住建委主任胡玉民、儒林街道办事处主任马向东,百泉街道办事处主任冯玉青陪同。

  叶大华同志现场了解两个小区的现状,以及2020年综合整治工作计划改造的内容。针对此次综合整治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醒各部门要提前和居民进行沟通,做好基础工作,减少施工矛盾。

  随后,叶大华同志听取设计单位关于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设计方案汇报,征求了各职能部门和三个街道意见,之后对改造内容的有关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延庆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施晓雨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