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文明延庆与冬奥同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0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广泛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冬奥文化,结合延庆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四个条例”贯彻落实,近日,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文明延庆与冬奥同行“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城管执法局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现场学习《致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四不四必一劝阻”,即:不随地吐痰、不乱丢烟头、不乱扔垃圾、不闯灯逆行,遛狗必须拴绳、垃圾必须分类、停车必须入位、开车必须礼让斑马线和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并现场进行承诺。

  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副书记表示,当下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和冬奥会筹备准备阶段,城管队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工作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从群众最盼望的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要持续发力长效治理,勇当主力军、争做先锋队,以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为创建文明城区和冬奥会筹备准备贡献力量。(城管执法监察局)

责任编辑: 曹颖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