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有我更精彩”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走进井庄镇
发表时间: 2020-11-20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0月30日,伴着初冬暖阳,窑湾村广场上热闹非凡,“助力冬奥,有我更精彩”2020年延庆区井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观看冬奥主题宣传片,内容涉及举办冬奥相关情况,项目延展介绍,吉祥物介绍等,引得往来游客、村民驻足观看。宣传片循环播放,有奖答题环节随即开始,几位来自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手持题目卡,为大家提问题,答对的朋友将得到小礼品。

 

  环顾广场四周,精美的冬奥项目介绍展板让富有时代特征的画报穿越了半个世纪展现在大家面前,小朋友们仔细阅读着展板上的内容,时不时需要大人帮助。

 

  广场中央,旱地冰壶和旱地冰球体验项目开始了,教练员让小朋友们进行第一轮体验,大家一字排开,在专业指导下开始了体验,一旁的大朋友们观摩助威。

  活动现场,大家排好队进行项目体验,在一次次体验中总结心得,交流经验,研究规则,小朋友们兴致高涨,大朋友们也是乐在其中,通过“传播知识+亲身体验”的这种形式切实将冬奥氛围注入村庄,带到百姓身边。

  “2022年冬奥会将会在家门口召开,像今天这种观看宣传片,有奖问答,参观展板,体验项目的活动走进乡村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既学习知识又锻炼身体,孩子高兴,大人满意,希望大家能够从保护身边环境做起,人人拥有主人翁精神,为助力冬奥而努力。”窑湾村党支部书记崔永启说道。(延庆报)

  

  

责任编辑: 孙建航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