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助力冬奥 为延庆区发展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 2020-11-25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1月17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吴森堂一行到延庆区实地调研中关村延庆园氢能产业园和体育科技创新园,了解绿色氢燃料电池车服务冬奥相关情况及体育科技创新园建设情况,并参加座谈会,为我区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围绕“冬奥会与延庆区域发展——科技与文体旅融合”主题进行座谈,民进市委领导及专家学者听取我区相关部门关于冬奥筹备以及为科技、文化、旅游助力冬奥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法律事务处处长李雁军,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项目专家、冬奥文化处副处长李昊楠,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超等5位专家先后围绕《让冬奥赛区成为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示范基地》《冬奥会带动延庆文体旅发展情况》《设计驱动科技人文绿色冬奥的创新》等进行主题发言,结合自身领域,为冬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庞丽娟表示,筹办冬奥会是延庆责无旁贷的责任,冬奥会也为延庆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借助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举办的有利契机,延庆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她表示,民进市委愿意与延庆区加强合作,同心协力,助力延庆抓住冬奥机遇,谱写美丽延庆新篇章。

  当天下午,延庆区还组织召开了民进北京市委调研民进延庆总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民进基层组织代表、会员代表发言并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积极踊跃,互动良好,共商民进组织建设工作。(延庆报)

责任编辑: 孙建航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