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大榆树镇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0-1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665478267942049725.jpg

 

  为普及残疾人精神卫生知识,促进辖区残疾人身心健康,提高残疾人精神保健意识。10月10日,延庆区大榆树镇温馨家园开展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共有40余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剖析了残疾人心理特征,普及了如何释放压力、焦虑、失落等负面情绪的方法,积极引导大家做情绪的主人。活动最后,老师带着大家做了有助于缓解压力、促进心理健康的减压操和乐眠操。

  此次精神卫生日讲座活动,向残疾朋友们传播了心理卫生知识、引导大家重视心理健康,增进残疾人对精神卫生健康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延庆区大榆树镇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