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石河营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禁止燃煤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2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空气质量,近日,延庆区石河营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禁止燃煤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耐心讲解燃煤的危害,告诉居民长期燃煤对肺部、心脑血管健康有不利影响,操作不当还会产生一氧化碳,造成中毒,严重威胁身体健康。同时告诉居民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酸性氧化物,极易对空气造成污染,对环境造成破坏。

  今后,石河营西社区将持续加强禁煤宣传及整治工作,不断增强居民安全意识、环保意识,为燃煤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辖区氛围。(延庆区石河营西社区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