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评论】魅力无穷,北京世园会在向我们招手!
发表时间: 2019-04-1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随着北京世园会开幕式的临近,世园会的精彩时刻向我们姗姗走来,也牵挂着亿万人民的心,着实令人们心驰神往。更令人们对美妙园艺、绝美自然心生艳羡和爱意。

  4月13日,世园会各个园区人头攒动,据说足足有3万多名游人率先踏足这块神秘莫测而妙不可言的世外桃源。人们先后大致游览了永宁阁、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以及生活体验官等建筑群及其周边的亭台楼阁,真是在家门口就能大饱眼福。

  我们要乘着世界园艺不断推介不断弘扬的东风,把自己的家乡、自己的生活装扮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真正“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美好梦想变成鲜活的现实,变成全新发展的动力和模式。

  我们盼望着那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盼望着那一美妙时代的到来。世园会的魅力不只是简单的园艺展示、一次简单国际园艺交流的举办,而是一次发展园艺饕餮盛宴的起点、一次新长征的旗帜和号角,而是美丽家乡、美丽中国建设新征程的一个奠基礼。

  亲爱的亲人同胞们,亲爱的五湖四海宾朋们,有你们的积极支持与共同参与,有你们的辛勤努力和不辍耕耘,有你们的同心戮力和巧手绘蓝图,大美世界即将展现在我们面前,“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美妙时刻终将到来。那我们就以北京世园会为新长征起点,以北京世园会为大美世界标志,以北京世园会为良性发展动力,不断务实开拓创新、完善新的自我、更新发展理念、美化现实生活,在共享美妙绝伦园艺的同时创造更加美妙的人民生活。

  有道是,世园会正以其无穷魅力向我们频频招手致意,向我们敞开宽广的胸怀,向我们张开神奇的臂膀,和我们一道去拥抱、追寻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我们翘首以盼那美好时刻,我们不断向前跑,向着既定目标前进,前进,再前进!(远航寒梅)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