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评论】笑脸,让生活更美!
发表时间: 2019-07-08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一个圆圈,两个点,再加上一条弧线,就是我们所熟悉的笑脸形象。一张张笑脸,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在世园会里,如此幸福的表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世园会里,有这样一群身着“志愿蓝”衣服的青年人,他们每天早早地来,晚晚地走,乐此不疲地坚守在世园会的各个岗位上,为前来参观的中外游客提供咨询、指引等服务。“19014步、6万名游客”这是一位志愿者第一天上岗后的步数,以及当天入园的游客数量。每一天,他们基本都是在同样的地方,从事着同样的工作,每一天,他们都会很辛苦、很疲惫。但是,微笑始终是他们的名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始终是他们的标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书写着无数精彩的故事,让游客神清气爽,更加快乐地在世园会里畅游,也让游客相信,最美的风景,就在不远的前方。

  世园会里,游客自然是主角。尽管天气越来越热,但依然挡不住游客的热情。

  早晨不到开门的时间,就已经有很多游客在世园门外排起了队。兴奋与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他们迫不及待地要去一览世园的风光。开门后,他们有序入园,园区内郁郁葱葱,花团锦簇,美不胜收。游客成群结队,兴致勃勃,欢欣鼓舞。很多游客每到一处,都要拍照留念。尽管烈日当头,但喜悦之情依然溢于言表。看花赏景、品尝美食、选购商品,乐不可支。“北京世园会太大了,一天都看不过来。世园会太美了,走到哪儿都有美景,怎么拍也拍不够!”这是游客的肺腑之言。鸟声、笑声、绿植、鲜花,汇成最美、最生动的风景。

  一张张笑脸,成为世园会里的另一道风景线。景色美,人更美,天人合一。一张张笑脸,让人心情舒畅,让生活更美。(路小河)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