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榆树镇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7-03-22 来源: 延庆报

  今年(2017)),大榆树镇结合创城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百姓,传递志愿服务理念,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一是创城志愿者送“福”下乡。镇创城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新春福字送到困难党员、低收入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的家中。

  二是小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送祝福。镇内下屯中心小学书法兴趣小组的小小志愿者们来到东杏园村,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并为村内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送“福”上门,传递文明理念、弘扬国粹。

  三是企业爱心基金救助大病患者。连续六年启动镇“企业爱心基金”捐赠活动,镇内12家企业为“爱心基金”捐赠32万元,用于对辖区内的大病、困难、低收入家庭实施政府和社会一次救助后的再次救助,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四是服务区、镇花会展榆树风采。由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组成志愿服务队,连续服务区、镇元宵花会展演活动。同时,在活动现场发放创城宣传资料,进一步向群众普及创城知识,提升群众知晓率。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